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逢甲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

六六在形成著自我,也愈發的頑皮。一半是天使,一半是魔鬼,是媽媽給六六的形容。他順從的時候你會覺得他懂事得讓人感動,無理取鬧的時候都想把他扔到大路上。自己的孩子自己了解,他在正直善良的前提下自由健康就好。 話多的莫言 四歲多點的六六,話很多,他在身邊你就會覺得像隨身攜帶個信號不好的收音機,嗚里哇啦地播放著電臺節目。他睡著了,世界都安靜了。下班回來總要跟妻子說些彼此工作上的瑣事,就聽六六也忙不迭地爭著說,常常惹得妻子喊叫并一再重申,你等我和爸爸說完之后再說。六六控制著自己,不時問,媽媽你完了沒,你說完了沒? 兩口子每天都是早出晚歸地奔波,見面了總是要說些話,不然真成了老家人說的娶媳婦就是為了床上暖腳了。六六的存在和話多是一種熱鬧的頗煩。我知道這種情形有一天會不復存在。那天,我跟六六說,你一天話那么多,給你改個名字叫莫言好不好?六六說,呃,我才不要,難聽死了。其實,他哪里知道這還真是個好名字。 不想長大 小孩的思考有時充滿著哲學思辨,竟都是些終極命題。那日,睡醒后的六六給我說了一句話,此后這句話曾被他不止一次地提出來。六六說,爸爸我不想長大。我很哲學家地回答,每個人都要長大,就像小樹和花草一樣,這是正常的。可是樹長大了葉子黃了死了掉在地上了,六六繼續問。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個季節,秋天樹葉落了,春天還會長出來的,只要樹沒有死,我努力地辯說。六六一臉快要哭了,可是我長大了,你和媽媽就長大得都老死了,我就沒人照顧了!到底是當過幾年教書匠,殘忍的我繼續說,等我跟媽媽老的時候,你已經長大成人,就不需要我們倆的照顧,你還要來照顧我們倆和其他人呢。六六到底哭了,抱著我說,我就是不想長大。我抱著六六說,爸爸也不想長大呀,但我不哭,因為我知道哭也沒用,還是要長。 我要變女生 奇葩的命題每天都有,正如亂子每時每刻都會發生一樣。又是生病在家,我換休照顧他。六六靈感忽現,提出來要變成個女生。我探究性追問,為什么想變成女生?男生都是壞孩子。我奇怪他會這么認為。為什么說男生都是壞孩子。因為男生都打小朋友。那你有沒有打小朋友?果果打我的時候,我都打他了。我們并沒有聽老師和家長說打架的事情。我了解著詳情,并解釋說,這不能說明男生都是壞孩子。六六依舊不依不饒地說就是要變成女孩子。我想是要瞌睡了,鬧困,先騙到被窩再說。我說變女孩子要用魔法,外面有光。六六關了大燈和臺燈。我說還是太亮,就順勢鉆到了被窩。六六靈性,也跟著鉆了進來,躺得很直,靜靜地等我發號施令。我蒙上被子,口中念念有詞,嘟嘟囔囔背了一首床前明月光,然后說變。很顯然失敗了。六六窮追不舍,還要變成女生。我黔驢技窮了,只好玩起來邏輯。我在黑黑的被窩里,以一種近似天神般的聲音問道,六六小朋友,你是爸爸生的還是媽媽生的?媽媽生的。媽媽生你的時候有沒有肚子很疼?疼了。那你還要變成女生嗎?要變。那這么大的事情你跟媽媽商量了嗎?沒有。那就等媽媽回來商量好了再來變女生。哇的一聲,六六竟然大哭起來。我也確實不會了。只好再用移情大法。我說,魔法失敗,爸爸也沒有辦法了,現在我們一起網上查資料,看看怎么樣才能變,但是不能哭了。六六不哭了,認真地看著我手機百度。 網絡上竟真有相關視頻,一個外國帥哥不厭其煩地化妝,過程繁瑣。中間我幾次欲停,六六都不允許,堅持要看完。化妝師畫完了臉部,收拾了發型,穿戴上文胸,兩手往中間擠捏,竟有了一道乳溝,然后就對著鏡頭搔首弄姿。看著六六半臉思考半臉迷惑地盯著視頻,我也醉了。又接著看了一會動畫片,男人變女人的重大課題才算結案。晚上吃飯時,六六學著視頻里的男子,用手將胸前一捏,跟媽媽說,手機里的那個人就這樣變出來了兩個奶。媽媽邊吃邊說,爸爸在家里給你看的啥嘛。我一臉尷尬,埋頭吃飯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歲月無聲,卻在季節的變化中留痕,正如北宋大文豪蘇軾所描述:“竹外桃花三兩枝,春江水暖鴨先知”的那般。每一個時節的更替,都會給世間萬物帶來微妙的變化,或是百花爭艷滿園黃,亦或是“蕭蕭落葉閉疏窗”。五月的時光,風含情水含笑,明媚而多嬌,而鋼筋混凝土構筑的叢林里,并未有多少季節變化所帶來的感受,如果說有些許較為明顯的季節痕跡可尋的話,就只有小區花壇里怒放的月季了,這正是: 也若玫瑰留余香 月月嬌艷附南墻 落花流水春光盡 歲月無痕季季芳。 恰逢一次難得的五一長假,“天時”已占,都是孩子從幼兒園一起到初中的同學家長,又兼是本單位同事,“人和”已有,接下來就看“地利”的了。妻向來比較熱衷于組織家庭活動,遂聯系了一處幽靜之所“碧青蔓無公害楊梅基地”。具稱此地無人來車往之喧囂,無“現代文明”之困擾,最重要的是更兼顧避免了疫情防控期的聚眾之嫌。因為之前來過一次,這對于妻來說算是故地重游吧,也正契合了我不喜湊熱鬧的本意。人許多時候其實都更趨于安靜的環境。一行三輛車四戶人家,出貴陽市約二十六公里左右車程,一路上風輕云淡,天氣晴好,蔚藍色的天空纖塵不染,仿佛一面倒扣的明鏡。 高速公路兩旁,白色的洋槐正當花期。出城長長的車流,仿佛逃離都市的甲殼蟲,堅硬的柏油路上不緊不慢地蠕動著。好容易捱到郊區下了高速,在手機導航的指引下,盤山小道一路延伸至一片郁郁蔥蔥的山莊人家。下得車來,清風送爽,泥土與山花混合著的馨香氣息濕漉漉地撲面而來,沁人心脾,使人精神為之振奮,深深吸入一口這久違的氣息,身心仿佛得到了某種圣潔的洗禮。一場病毒的浩劫,讓全世界為之震顫,生命在災難的面前顯得多么的渺小和脆弱不堪。隔離在家的這些日子里,孩子們都失去了成長的快樂,每天除了吃飯睡覺,玩手機上網課而外,生活成了一種固有的桎梏模式,即便用盡各種方式,卻依然替代不了自然所賦予生命的這份感悟和體會。 主家客氣地端來茶水解渴,稍事休息,孩子們早已自由活動開了,另幾位家長見有麻將桌,便摩拳擦掌碼起了長城。山莊地處一座小山的半腰之上,周圍被綠色植被嚴嚴實實地包裹起來,公雞打鳴之聲與畫眉鳥仿佛兩位實力相當的歌手一般,賣力地把清脆悅耳的歌聲傳遍了山谷。莊園外圍種了一人多高的茶樹,碧綠透亮的茶葉散發著誘人的光澤。五月的陽光,明媚而有些許灼熱之感,可這絲毫也沒影響到我與妻的游興。 此地處于黔中腹地的云霧山麓地帶,舒適宜人的氣候條件,造就了生物的多樣性,山川河谷間,植被異常地豐茂。信步于林間小道,滿眼鳥語花香的翠綠色,天地間仿若一幅巨大的丹青水墨畫。三、四米高的楊梅樹,正值掛果期,紐扣般大小的楊梅如同一粒粒晶瑩剔透的翡翠,煞是喜人。楊梅樹下,雞群邁著優雅的腳步呼朋喚友,咯咯的鳴叫聲將我的思緒帶回到童年時光。這是一個生態農業產業園,園區集果品種植產銷及特色養殖為一體的鄉村企業,也兼顧農業技術服務推廣,為帶動地方經濟發展和政府脫貧攻堅工作做出貢獻。“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”的發展理念在這里得到了充分的體現,處處彰顯著人與自然的和諧共生。 盤山小道邊低矮的草叢里,折耳根悄悄探出頭來;“鴨腳板”特殊的三片葉子讓人一眼就看到了,翠綠的枝頭上,瑪瑙般黑紅色的櫻桃還掛著昨夜的曉露,嬌艷欲滴;柴胡嬌嫩的葉片,讓人垂涎于涮火鍋的味道;鮮嫩的蕨菜仿若一支支倒掛的金鉤。許是為了讓采摘的人免受荊棘之苦吧,園區管理者早早就將一眾雜草割掉。金絲梅含蕾待時,何首烏纖細的藤蔓仿若愛人的手指,無論風雨,始終保持著與楊梅樹不變的初心,一切都是自然本來的模樣。 妻像個不小心闖入了自家菜園子里的農人,各種應接不暇的野菜讓她孩子般歡呼雀躍。未親近于自然,人性何曾可以如此這般放任與靜謐?天大地大,唯我最大。這世界太嘈雜,各種壓力和誘惑充斥著我們生活的每個角落,讓生命之樹失去了多姿的色彩。這是個高速發展的時代,也是個唯利是圖的時代,各種骯臟的利益關系,玷污了人性,以至于我們都忘記了自己的初心。走近自然,聆聽花開,心靈才會感悟于生命應有的色彩。鮮紅的映山紅喻示著這是一個自由的世界,生機勃勃中透著安靜、祥和,歲月也許一直都是這樣靜好的吧!只是,人性的貪婪改變了世界本來的模樣……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朋友中有一對小夫妻,恩愛得令人羨慕,用我們家鄉的話說,像鑼鼓和槌,其中一人出現的地方,必能看到另一個。 有一天,是妻子的生日,晚餐上說起談戀愛以來,丈夫送給自己的種種禮物,如數家珍——也確實是家珍。那些零零碎碎的禮物,就是一種宣言。宣告一個人的生活里愿意更多地留下對方的痕跡。 那些甜蜜的禮物中,有一串紅豆手鏈,戴在女孩手上。紅豆是相思最好的信物: 紅豆生南國,春來發幾枝。愿君多采擷,此物最相思。 但是,我非常煞風景地想到,這首《紅豆》,其實還有另一個版本的。也許是流傳過程中的筆誤,總之,“愿君多采擷”這一句,被寫成“愿君勿采擷”。我記得初看到時心里一動,“多采”和“勿采”一字之差,卻給這句因為過于熟悉而平淡無奇的詩句,一個非常奇幻的張力。 想當年,我涉世如此之淺,對“多采”和“勿采”的區別,都是文字上理解,全無 切膚之痛。就像這對小情侶一樣,身處幸福的他們,又怎么可能想象得到“勿采”的好處。如今我才知道“勿采”之好,好在哪里?好在苦澀。 在古代,交通不便,山長水遠相隔,要見一面難之又難。被空間的距離,或者被命運之手操縱。相思的人難以相見,甚至再也不能相見。這樣一想,余下的一生何等寂寞,活著何等凄涼,這樣的人,見到滿山的紅豆,又怎么敢采?怎么能采? 多采像一種要求;多采是一種享受;多采是理直氣壯;是情投意合;是“在一起”,是整個世界的成全。多采者如眼下這對小情侶,焉知勿采者的難過。 而勿采,是舍棄,是回避,是不忍碰觸,是求而不得,思而不見。愛是難以割舍,但有時候又不得不割舍,那種痛,在我初讀到“勿采”的版本時,并不能解。 也許是軟弱。據我所知,只有一個人,對于相思之痛、求而不得之痛,能夠勇敢地渲染,把自己浸在這種痛中。那是《射雕英雄傳》中的黃藥 師。他對妻子阿衡相思難忘,兼之阿衡為他而死,他便想以死相殉。但他又自知武功深湛,上吊服毒,一時都不得便死,最后退而求其次地,終于造了一個墓室,在這個墓室里,他幾乎搶來了他能搶到的一切寶物,都是給阿衡的禮物,盡管阿衡已經死去。 這個墓室成了黃藥師的精神密室。黃藥師的做法,也是“多采”一派,他隨時會把遇到的每棵紅豆樹都砍下。全部移植到他阿衡的墓室里去。他不懼思念之痛,不回避,甚至知其不可而為之,坐擁一室寶山,是自己把自己浸漬在相思之痛里面。人生何等空空蕩蕩。他用思念將它填滿,他一天在思念,就一天感到自己在“活”,思念的痛,是一件有質感的事情。 然而世間,究竟有幾個人能如黃藥師這般勇敢,這般不怕痛?多數的人,當求而不得,思而不見的時候,便只能扭轉頭去,告訴自己,盡快忘記。恨不能明天一覺醒來,重新過上心如止水的生活,與那喚起相思的人、物、事,永不共戴天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散文


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介紹】
【台中親子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半日遊推薦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

arrow
arrow

    d68vhm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